过去很多年,犹他科协举办了一系列科技和职业规划类讲座,颇受科协会员和犹他华人的欢迎。从今年开始,犹他科协计划把这类讲座系列化,并起名为“犹他科协科技职业大讲堂”。在这个大讲堂中,每年会举办若干期科技职业类讲座。犹他科协会邀请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也欢迎大家推荐或自荐演讲嘉宾,请发邮件至zhonghuazh an@gmail.com)同科协会员和犹他华人分享行业知识,行业现状,以及本行业职业规划等知识,希望通过此种方式传播知识并帮助科协会员和犹他华人(尤其是华人 留学生)在职场中更加成功。犹他科协会陆续公布每一期“犹他科协科技职业大讲堂”的具体信息。“犹他科协科技职业大讲堂第三期”具体信息如下:

演讲题目
:美国银行的社区投资

演讲人:徐青,犹他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犹他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学士。现任职于500强金融企业担任中高层管理职位,主要负责社区投资的信贷审批和风险管理,具有20年在美国和香港的世界知名金融企业的管理工作经验。盐湖经济发展循环贷款基金董事会成员。

演讲内容:1. 美国政府有关银行社区投资的立法和监管;2.银行社区投资的主题和活动;3.银行对社区投资的操作;4. 帮助中低收入群体的社区投资的一些例子; 5. 在金融业就业的若干建议。
时间: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14:00-16:00地点:犹他大学FASB 295室(The University of Utah, Frederick Albert Sutton Building (FASB) Room 295, 115 S 1460 E, Salt Lake City, UT 84112)(周末免费停车)

注: 1)讲座语言为中文; 2)请不要携带食物到会场; 3)请务必保持会场安静。

此系列讲座向所有人开放! 尤其欢迎和推荐广大华人留学生参加此类活动, 同愿意和大家分享切身体会的华人专业人士沟通交流!

 

犹他科协科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