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科协将于2017年7月2日再次举办大学申请和择校方面的座谈会。这次座谈的特点是:1. 将增加入学后继续学习成长和毕业择业的话题; 2. 除了具体的步骤和程序,几位嘉宾还将讨论青少年品格培养和分享励志故事。3. 两位嘉宾使用英文,一位嘉宾使用中文分享。观众可以用中英文提问。欢迎参加。

时间:7月2日, 星期日下午 1:30-3:45

地点和停车:犹他大学FASB搂(地学院新楼)250室,楼址为 115 South 1460 East, Salt Lake City, Utah 84112。星期日免费停车。

嘉宾:

周灏/Jerry:Skyline高中毕业生。今年升入大学,攻读数学专业。从高中学生的角度谈个人体会。交流使用英文。

黄夏/Skywalker: 女儿Emily Huang, Hillcrest 高中毕业。今年升入大学,今后准备攻读医科。从家长和家庭的角度分享经验。交流使用中文。

李麓/Lucas:BYU财务和经营策略专业毕业生。今年大学毕业。已经被麦肯锡咨询公司录用。从大学毕业生的角度谈个人体会。交流使用英文。

座位:第1排VIP座位预留给嘉宾亲友团,感谢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各种支持。第2排预留给科协会员和家属。 讲座开始后,大家可以随意入座。

此次讲座对华人社区免费开放,12岁以上人士均可入场。

谢谢。

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犹他分会(犹他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