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各界同胞、友人光臨

2017年猶他華人中秋暨國慶聯歡晚會 

器樂歌舞、節目精彩、免費入場、免費停車

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明月, 思鄉情正濃。古往今來,多少遊子,明月千里寄鄉思;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無論身在何方,對祖國、對家人的思念不變。      

2017104日是農歷八月十五中秋節,10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68華誕。為歡慶佳節,抒發思鄉情懷,由中國旅美科協猶他分會、猶他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猶他大學孔子學院、猶他州華人聯合會、猶他州東方中文學校、韋伯州立大學中國學生會主辦的2017年猶他華人中秋暨國慶聯歡晚會將於923日(週六)晚7:00~9:00點在犹他大学Union Building Ballroom與大家見面,共同慶祝國慶,歡度中秋!       

這次晚會精彩紛呈,能人輩出!中華文化的傳統文藝和樂器表演、有青春洋溢的歌曲聯唱,有多姿多彩的精彩舞蹈… … 多種節目形式為民眾一一呈上。晚會組委會誠邀社會各界人士參加本次晚會。讓我們一起共同歡樂、慶祝佳節! 

晚會免費向公眾開放。週末猶他大學諸多停車場停車均免費。 

時間:923日(週六)晚7:00~9:00

地點:University of Utah Union Building Ballroom(二層) 

  

        2017猶他華人中秋國慶聯歡晚會組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