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犹他州近二十个华人社团组成的《2018犹他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经讨论、计划在2018年2月17日晚7时至9时在Cottonwood High School (5715 South 1300 East, Murray, UT 84121) 举办春节联欢晚会。本次晚会节目将来自本地各表演个人和团体志愿者,节目来源包括征集节目、邀请节目和组织节目。

组委会现开始节目征集。节目形式可以是歌舞、戏曲、器乐、说唱、武术、魔术等。请有兴趣参加表演的个人或团体将节目表演内容及时间长短通过电子邮件同时报给晚会组委会的董效铭(xdongut@gmail.com)和万乐(le_wan@yahoo.com)。晚会节目组同时征招男女节目主持人数名,请有兴趣者与我们联系;若有好的推荐节目,也请与我们的节目组联系。节目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晚会节目组将对报名节目进行筛选,演出节目最后由节目组审阅决定,并在1月16日将结果通知节目表演人或团体。
《犹他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是犹他州华人每年举办的大型传统文化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了数千观众,观众包括当地华人和美国人。春节联欢晚会是一台欢乐的聚会,也是一个展示您才能的舞台。希望多才多艺的您一展丰姿,在戊戌狗年春节共庆新年。

《2018犹他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节目组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