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新春中外電影音樂會

為了慶祝羊年新春的來臨,中國旅美科協猶他分會將於 2015 年2 月21 日(星期六,大年初三)上午 10 點30 分,在鹽湖城圖書館舉辦一場新春中外電影音樂會。由大家所熟悉的鹽湖城華人作曲家、鋼琴家董榮璨,攜手中國武漢音樂學院教授、音樂家孫偉傑先生聯合演出。

他們將以鋼琴和電子合成器演奏、合奏一系列大家非常熟悉的大陸、香港、台灣,以及西方的電影老歌和音樂,曲目或影片名稱包括《星球大戰》、《北風吹》《山丹丹的開花紅豔豔》、《酒矸倘賣無》、《上海灘》、《渴望》、《小街》、《小花》、《教父》、《我的祖國》(全場觀眾合唱)等 15個曲目。

本次演出是 2015 年鹽湖城圖書館慶祝春節活動系列的其中一場音樂會(下午在同一地點還將有文藝表演和兒童遊樂專場及兒童書畫展)。歡迎社區同胞和學生共同前往觀賞,用音樂和共同的歌聲,來享受節日的氣氛,共慶新春佳節。

免费入场。演出地點:鹽湖城市立圖書館一樓音樂廳(210 East 400 South, Salt Lake City, UT 8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