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科协将于3/21日星期六举办高中升大学申请和择校方面的座谈会。敬请关注。

特别感谢三个刚刚将孩子送入理想大学的华人家庭和我们的社区分享信息和心得,让更多的华人孩子受益!

讲座将从1. 高中选课;2. 课外活动;3. SAT, ACT考试和4. 申请事宜这四方面,并分别从公立和私立高中的不同角度分享三个华人家庭备考的亲身经历,经验和教训,包括针对华人的一些优势和劣势,以及如何应对等等。我们还将留下充足的时间回答听众的提问。

如果您还希望听到其他方面的相关内容,或有具体问题需要得到解答,请发邮件至安雪梅 xuemeian06@yahoo.com。我们提前有所准备,希望现场给大家个更准确,更圆满的解答。

时间:3月21日下午2:30 地点和停车:犹他大学FASB搂(地学院新楼)250室,楼址为115 South 1460 East, Salt Lake City, Utah 84112。

星期六免费停车, 此次讲座使用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