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5年Utah州州长能源论坛》

第四届Utah州长能源论坛 2015 Governor’s Energy Development Summit将于五月20日和21日在Salt Lake City举行,这将是区域内最重要的能源会议,为专业人士、政策制订者和商业人士都提供了宝贵交流机会,有近百嘉宾会在本次论坛上做发言。今年,本着促进中美科技和商业沟通,提供交流桥梁的宗旨,CASTUT有幸成为本次论坛的合作伙伴,并为科协成员争取了数个参加会议的名额,希望有志于在商业或者在能源领域展示个人抱负、实现个人价值的科协成员,可以和 冷剑伟 或者 孙儒杰  联系参会,电话:801-243-7103。 

另:

(1)如果你有朋友或者企业从事传统能源或者新能源领域,并且有意向通过论坛宣传自己以赢得潜在的合作机会,也可以和CASTUT联系,通过CASTUT参会或者使用CASTUT的展台;如果由于签证等原因无法与会,CASTUT可以协助对公司或者项目进行介绍。

(2)论坛官网:http://governorsenergysummit.com/

犹他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