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节:
 
集合时间: 6/21 ,星期天上午9:45
集合和拼车地点:3815 Big Cottonwood Canyon Rd, Cottonwood Heights, UT 84121 (Wasatch Blvd 210 和 Big Cottonwood Canyon Rd 190 交接口处的停车场)。大木棉谷里车位极为有限,而我们报名人数很多,所以请大家提前或准时到达,以便拼车。根据目前车位的紧缺情况, 我们必须拼车进,拼车出。拼车时,请听从科协义工的安排,保证快速安全。有小朋友的家庭,强烈建议带上儿童图书和小玩具。这样小朋友不会因为等待时间长而失去耐心。当然,鼓励孩子们利用等待时间结交新朋友,交换石头就最好不过了。
讲师及领队: 万乐教授,地质专家, 犹他科协前会长
10-10:45 第一站:Uinta-Wasatch-Cache National Forest
讲解大木棉谷内岩石构成和地质知识。
- 石头鉴别(自愿。每个小朋友可以带来一块心爱的石头,请万老师鉴别,讲解)
- 小朋友爱石交换(自愿)
11 -12:00  第二站: 讲解登山(easy trail)沿途的岩石和地质现象
12:00 科协活动结束。有精力,有兴趣,并带了足够食物和水的家庭和个人可以继续快乐的山中一日。
装备:户外运动着装;登山鞋;登山杆;遮阳帽,防晒霜和驱蚊水。请带足自己和家人的水和零食。
特别提示:  安全第一!请一定确认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可以安全独立地完成2时的山间步行。在停车,换车和过马路时,领好您的孩子。同时确保您的孩子可以在讲解时保持(相对)安静,并积极举手提问题。
费用:犹他科协会员免费;非会员$5/家庭。缴费请准备现金。
入会须知请见犹他科协网站: http://www.castut.org/2013/?page_id=35
 
免责声明:请保证您和家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科协及组织者无法对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负责。
 
这次活动报名人数很多,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犹他科协会考虑大家的要求,在今后适当机会再组织类似活动。
 
各位山里见!
 
谢谢,
犹他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