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犹他分会(CAST-UT,以下简称犹他科协)2015年优秀高中生奖学金得主评选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一共有五位优秀高中生获得此殊荣。他们是:William Li,Annie Yu,Michael Tao, Hao Zhou以及Yujun Zhou。他们均因为在各自感兴趣的领域做出了优异的成绩而得到表彰。

2016年1月16日,五位得奖学生在犹他科协第十九届年会上被授予奖状以及颁发奖金。本次犹他科协年会吸引了来自政界、商界、科技以及教育领域的约160位来宾,犹他大学生物医学信息学系教授、系主任Wendy Chapman博士为与会来宾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本次优秀高中生奖学金得到了来自方氏基金会以及中国城超市的大力支持。

由于申请此项奖学金的家庭越来越多,犹他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会设置一定的合理门槛,比如申请者父母一方必须在当年7月1日之前加入科协才具备申请资格,以保证长期支持并参与犹他科协、当地社区发展的家庭得到教育奖学金资助。

image442